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你聽見了沒 異性表示喜歡你的4句話

【戀愛熱話】 你聽見了沒 異性表示喜歡你的4句話

異性表示喜歡你的4句話03: 別離開我
異性相處,最美麗的時候,是不一起看花賞月、情話綿綿時,而是難分難捨時的那一句別離開我,是對愛的留戀,是恨歲月弄人的無奈,更是對身邊人的表白。真愛無需美麗的辭藻,只需要真情的告白,你明白的心,我懂你的情,男女之間將就這樣了出了事,因為愛情不讓彼此錯過。

異性表示喜歡你的4句話04: 天黑的太快了
異性相處,彼此心生曖昧的男女,一起時怎麼也不願意分開,可惜,天公不作美,時間過的飛逝,還沒有來得及享受快樂時光的時候嗎,天色漸晚。一句天黑的太快了,裡面裹著依戀與不舍,還有濃濃的愛情,怎麼能捨得你離開。

與愛情相比,都是會黯然失色,異性之間可以超越年齡、美醜、門第,只因愛情太過美麗,來不及思考就已經深陷其中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