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男人聯繫你的方式 暴露了你在他心裡的位置

【戀愛熱話】 男人聯繫你的方式 暴露了你在他心裡的位置

用文字聊天證明你只是他消遣時間的對象
用文字真的可以表達感情嗎?你覺得行得通,是因為以前的人都是這樣的,給自己喜歡的人寫信寫詩,但現在不同了,況且他若只用打字聊天的方式和你聯繫,這說明他有所隱瞞。你了解到的只是他自我描述的自己,他根本就沒想讓你走進他的心。如果這也能稱之為愛,也是最淺層面的愛,他願意在彼此空閒的時間和你聊聊天,但也僅此而已。

所以對他來說,你只是他的曖昧對象,無趣時候的消遣罷了,他當然也會和你說好聽的情話,若你們的關係止步在文字聊天,也許就是你對他來說沒那麼重要,他對你只有好感,沒有愛。

如果他除了打字聊天,還會和你語音、視頻通話,說明他很重視你。眼睛看到的是一個世界,聲音聽到的是另外的世界,他願意為你同時開放兩個世界,或許他想了解你,也想讓你更了解他,在他的心裡你們是有可能性的。

雖然你缺點挺多的,但他就是喜歡這樣的你。他希望兩個人之間保持這樣的狀態,繼續了解你,就是想要和你更近一步,看到你的所有面,也讓自己更確信,你就是能夠和他走很遠的那個人。

此刻他已經把你當愛人了,不要辜負了他的這份愛,也讓他知道你的心意,別讓他以為你沒有那麼重視這段感情,愛是兩個人共同培養的,別把重擔都放在他一個人的肩上。

他喜歡你必定會想見你
如果他直接打電話約你見面,想要時刻見到你,說明你對他真的很重要。

他很愛你,就會覺得時間太短暫了,兩個人才剛見面,馬上又要分開了,所以他會打電話聯繫你,和你煲電話粥,趁機告訴你,此刻他真的很想你。

他在見不到你的時候,就會不斷的和你打電話,每次電話的內容都是約你見面,只有對自己愛的人,才會願意付出大量的時間,在他的眼裡只有你,再無其他了。

沒有你在的日子,他會像小孩一樣失眠睡不著,你在他心裡很重要很重要,如果沒了你,他的世界恐怕只剩下黑暗了,也只有你能給他帶來陽光,他的世界不能沒有你。

一個男人只和你傳訊息卻不見面 代表你是可有可無
陷入愛情,最容易迷失,別人的幾句甜言蜜語,你就誤以為那是愛了,但愛你的人,又怎麼會捨得把你藏在文字聊天裡呢。

過了甜蜜期,他還每天聯繫你,有時候你會覺得很煩,但他並沒有其他別的想法,永遠把你放在心裡面,一直一直愛著你。

見面的次數多了,你也沒那麼想見了,但你好像給他下了蠱,他就是總想著要見到你,你覺得他無所事事,其實他只不過覺得在他的世界裡,你是最重要的,他想時時刻刻都見到你,這樣的男人,才是深愛你的!

若一個男人永遠只和妳傳訊息,從來沒有主動約見面,代表妳在他心中是可有可無的存在,又或他根本不想讓妳參與他的人生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