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能讓你犯賤的 永遠都不是真愛你的人 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

【戀愛熱話】 能讓你犯賤的 永遠都不是真愛你的人 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

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06:
永遠不要懷疑對方的愛與不愛,其實當你從懷疑的時候開始,就是不愛,剩下的一切,都只是你的自我安慰與不甘心,更不要用那些見不得光的辦法去驗證。

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07:
永遠不要在情緒最激動的時候做決定,更加不要在天黑的時候做決定,因為那個時候的人們,最矯情,也最感性,也最不理智。

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08:
性是愛到極致的一種表現,不反對婚前性行為,但是所有的婚前性行為都應該是有愛的基礎,有些時候你認為有了愛的基礎,其實只是激情與新鮮感,並不是真正的愛。

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09:
如果你正在面臨分手,如果你被拋棄了,那麼就坦然接受吧!一個裝睡的人你叫不醒,一個不愛你的人你留不住,別讓你最後一點尊嚴都讓對方踐踏了,能讓你卑微挽留的,都不是最好的那一個。

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10:
當一個人對你忽冷忽熱的時候,不要有任何的心理負擔,你應該清醒的認識到,你只是一個備胎,或者,你只是對方無聊時的一個陪伴,僅此無聊時。

下一頁【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 11~15 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