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有膽你就試試看 讓女友瞬間爆氣的10大禁語

【戀愛熱話】 有膽你就試試看 讓女友瞬間爆氣的10大禁語

讓女友瞬間爆氣的10大禁語 TOP5: 那女的好漂亮啊
部分女友是可以接受男友看別的女人,最大原則就是只能純欣賞美,不能越線,下場不用說男生們應該都很清楚。

讓女友瞬間爆氣的10大禁語 TOP4: 我不知道
當你說出我、不、知、道四大字時,是真的不知道,還是隨便敷衍?導致女友的怒火慢慢往上竄。

讓女友瞬間爆氣的10大禁語 TOP3: 對!對!對!都我的錯
情侶吵架時,當吵到受不了,男友或許會說:對!對!對!都我的錯。此時女友的怒火就會像原子彈一樣直接爆炸。

讓女友瞬間爆氣的10大禁語 TOP2: 你幹嘛生氣
情侶爭吵時常是一方生氣,另一方根本搞不懂對方在氣什麼,就會問:你幹嘛生氣?十次有八次會因為這句話,對方的怒火直接再加一級。

讓女友瞬間爆氣的10大禁語 TOP1: 我前女友就不會這樣
前女友,絕對是情侶最大禁忌,這三個字絕不能出現,只會讓女友的好心情瞬間瓦解,深覺得你對前女友念念不忘。

女人可不是善變,是因為有些話一說出口就是無發收回了,講話之前先想想吧!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