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結婚對象要小心選擇 暗暗觀察他有沒有以下5種性格

【戀愛熱話】 結婚對象要小心選擇 暗暗觀察他有沒有以下5種性格

每個女生都想嫁個好老公,但就算拍拖拍得耐不代表他有好老公的潛質,好似很多明星也是愛情長跑後分手,有時未必是達成不了結婚共識,可能是發現拍拖對象不是適合結婚。反而可以在拍拖期間暗暗觀察,畢竟戀愛同婚姻是截然不同的兩回事,好像有某些性格的男人絕對不是好的結婚對像,不想嫁錯郎就要小心選擇。

結婚對象要小心選擇01: 為家庭慳錢是持家有道 只為自己省錢就是孤寒
某程度上,慳家可以是為將來鋪路,但結婚後就不只是一個人的問題,如果他是為自己而慳,不是為家庭而慳,這是就是孤寒,可以是很大分別!

而孤寒男多數也伴隨一個特質,就是斤斤計較!如果任何事也在計算,可能連吃一餐好的晚餐也有怨言,這樣的婚姻生活有何樂趣?平時拍拖可能仍然能忍耐,但婚後日日對着便非常辛苦。加上婚後不只是偶然晚餐那麼簡單,是日常生活的洗費,所以孤寒男嫁不過呢。

結婚對象要小心選擇02: 不顧家的男人
拍拖時可能很享受二人世界,但婚後便是兩個家庭了!如果拍拖時發現他也是個不顧家的人,不喜歡跟家人一起,這樣的男人就要小心。可能戀愛時會覺得甜蜜,但婚後就不是好事了。畢竟結婚後你就是他的家庭,如果他沒有「家庭」的觀念,結婚後你會變得很苦。而且不只是照顧自己家庭的問題,可能連娘家、奶奶家他也不顧,這樣的男人絕不可以是結婚對象

下一頁【結婚對象要小心選擇03~05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