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自我檢測 在愛情裡 你被男人吃定了沒

【戀愛熱話】 自我檢測 在愛情裡 你被男人吃定了沒

怎麼判斷自己有沒有被男人吃定,看了以下七條,相信你心裡就有了答案。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,卻沒聽說過戀愛中的男人是傻子,這就說明男人天生比女人理智,女人天生比男人感性,所以在感情方面,往往是女人容易比男人動情,容易比男人深情,容易被感情所傷。

男人天生喜歡征服女人,女人天生喜歡守住一個男人,因而當男人征服住一個女人的時候,想的往往是征服更多的女人。而女人被男人征服的時候,想的往往是一生一世守在這個男人身邊。可是這種被男人吃定的守,卻是隨時都有被拋棄的可能。

第一:兩個人不在一起時 總是你先主動聯繫對方
也許在男人追求你的時候,你很矜持,都是他主動的聯繫你,但是在一起之後,這種情況卻完全翻轉了過了,都是你主動的聯繫他,甚至你覺得都在一起了,不必分什麼誰先主動的問題。

第二:他隨便說一句話 就能讓你歡樂 讓你憂愁
跟他在一起,你的情緒會被對方牽動,他隨隨便便說一句話都能讓你歡樂一天,或者悲傷一夜。

第三:他說什麼 你都覺得對 都會遵從
無論他說什麼,你都覺得對,而且都會按照他的意思行事,甚至為了他,改變成他喜歡的樣子。

第四:每次遇到爭執 總是你先低頭
戀人之間不可能沒有矛盾,但是遇到矛盾的時候,都是你不由自主的在心裡替他辯解,最終體諒他的感受,然後先低頭退讓。

下一頁 【你被男人吃定了沒 05~07】 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