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自我檢測 在愛情裡 你被男人吃定了沒

【戀愛熱話】 自我檢測 在愛情裡 你被男人吃定了沒

第五:你給予對方的 比對方給予你的多的多
在兩人的感情裡邊,你縱使無私的付出給予對方,然而對方回報給你的卻少之又少。

第六:他提出分手 你低三下四將其挽回
不論什麼原因,他對你提出分手的時候,你會低三下四的,苦苦哀求他不要走,然後討好他,讓他留在自己身邊,因為你覺得自己離不開他。

第七:即便他劈腿找過別的女人 你都選擇了原諒
他因為各種各樣的理由,劈腿了的別女人,被你知道後,求你原諒,而你很容易就給了他改過的機會。如果一個女人中了以上全部的七條,我只能說你已經被男人死死吃定,再不醒悟,只有被丟棄,被傷害的結局。

如果一個女人,中了其中的幾條,我覺得也是時候該改變下這種情形了,記住不要被男人吃定,他才會對你感興趣,才不會想離開你!做為一個女人,萬萬不能被男人吃定,要不然你所謂的感情,就變得十分危險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