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 戀愛熱話】 摸透他的底 想要瞭解一個人 必看這15個細節

【 戀愛熱話】 摸透他的底 想要瞭解一個人 必看這15個細節

你想看清某個男人的底細,根本不需要與他相處更長的時間。15個方法讓你看透一個男人。想要瞭解一個人 必看這15個細節: 

想要瞭解一個人 必看這15個細節 01: 他最喜歡的運動
兩性關係專家史蒂夫·納卡莫託說:喜歡跑步、游泳等單人運動的男人喜歡獨立,這意味著他們經常獨處。喜歡足球、籃球、棒球等團體項目的男人喜歡競爭,無論是在運動場還是生活的各個方面,喜歡隨時隨地與周圍的人一決雌雄。至於那些根本不愛運動的人,他們是獨立的思考者,經常還很敏感。

想要瞭解一個人 必看這15個細節 02: 他與朋友交往的時間有多長
一個至今和10歲時認識的朋友仍在交往的男人可能非常忠誠,這是他的一大優點,但是,約會專家里茲·凱利說:「你最好喜歡上你所看到的這個優點,因為除此之外,他可能不太容易變化。你要有耐心,因為要贏得他的信任需要一段時間。」如果你約會對象的朋友來自他生活的各個領域——大學、體育館和工作,那就不要害怕帶他參加你親戚的婚禮,他與陌生人交談一點問題都沒有,他很容易適應新環境。

想要瞭解一個人 必看這15個細節 03: 使用現金還是信用卡
喜歡刷卡的人熱衷名利和地位。心理學家、財務策劃顧問羅勃·洛寧說:「他可能雄心勃勃,可能自信滿滿。他會努力實現自己的財政目標。而喜歡用現金付賬的人自信而獨立。這樣的人成為花花公子的可能性很小。如果這個男人的錢包是憋得緊緊的,這說明他是一個喜歡信賴別人,需要別人照顧的男人。

想要瞭解一個人 必看這15個細節 04: 他的壞習慣
愛賭博的男人是冒險主義者,冒險讓他們感到快樂。美國納什維爾市范德比爾特大學的醫學博士、精神病學副教授米切爾·帕克斯說:「但是他們總是對自己過分樂觀,認為不會賭博上癮,直到焦頭爛額。而煙鬼更有可能焦慮,你想讓他坐下來陪你說會話兒並不容易。如果他喜歡喝酒,那麼這可能是為了掩蓋他的不安全感。」

下一頁 【想要瞭解一個人 必看這15個細節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