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氣死人了 ! 男友經常已讀不回?知道他這5點想法讓你不再生氣

【戀愛熱話】 氣死人了 ! 男友經常已讀不回?知道他這5點想法讓你不再生氣

有SIS的男朋友經常都已讀不回,或者是乾脆不讀直到幾小時後才回覆呢?那個時候相信SIS一定既生氣,又想打男友幾頓來出一口惡氣。女生們的氣憤小編都知道,因為小編的男朋友也經常已讀不回,甚至喜歡自己的興趣勝於愛我。但是,設身處地地想一下他的情況,可能你們的氣便會消了一半。而小編今天便總結出五個他的想法給各位SIS參考參考,讓你們也知道其實你男友不是想要已讀不回的

男友經常已讀不回的5點想法01: 他不知道該回甚麼
其實他看過你發的訊息後很開心,因為你始終是他喜歡的人,但是訊息內容使他未必想到要怎樣回復,所以便先行放到一邊,等想好後再回覆。

男友經常已讀不回的5點想法02: 和朋友在一起中
有時候男生和女生的不同在於女生或會重色輕友,但男生卻會想在空閒時和朋友們出去玩,所以他已讀不回可能只是因為玩得太high所導致的,並不是甚麼出軌或是和女性朋友外出。

男友經常已讀不回的5點想法03: 正在投入他的興趣世界中
每個人只要投入進自己喜歡的事物中便會不理會一切事情的發生。不論是男生或者是女生都一樣,所以毋須為了這件事而爭吵。

下一頁【男友經常已讀不回的5點想法04~05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