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男生想娶回家和只能談戀愛的女生 差很遠 4點令男生立即想娶回家的女生特質

【戀愛熱話】 男生想娶回家和只能談戀愛的女生 差很遠 4點令男生立即想娶回家的女生特質

慢慢開始步入適婚年紀,卻發現身邊竟然愈來愈多人單身?出來工作以後,生活似乎只有上下班,生活圈子也變得愈來愈窄,想認識適合的對象可說是變得難上加難!想一出手就能一擊即中,你必須要時刻準備最好的自己,才能讓男生覺得你「娶得過」,想立即把你私有化!究竟如何才能成為讓男生有衝動想立即娶你過門的女生?

4點令男生立即想娶回家的女生特質01: 懂得下廚的女生最加分
俗語有云:要先綁住男人心,一定要先留得住他的胃!現代女性如此繁忙,很多數都已經是「十指不沾陽春水」的狀態,這時候如果你燒得一手好菜,絕對會讓男生對你刮目相看!你並不需要懂得煮滿漢全席,只要能煮出三餸一湯基本上已經大加分!

4點令男生立即想娶回家的女生特質02: 不是只顧及自己
男生最愛的莫過於是面子,如果你在一群朋友一起出去時,不是那種連倒杯茶、下個單也需要別人照顧的「港女」,而是一個不是只顧著自己、懂得替朋友們著想的女生,這些微小的細節男生可是全都看在眼裏!

下一頁【4點令男生想娶回家的女生特質03~04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