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心理測驗 > 【心理測驗】 你都怎麼自然握拳 看你是IQ高還是EQ高

【心理測驗】 你都怎麼自然握拳 看你是IQ高還是EQ高

選擇A:
你是一個智商高於情商的人,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,但同時也是一個比較沒有毅力的人。不管做什麼事情,總是堅持不到最後,很容易三天打魚,兩天晒網。做事情也總是虎頭蛇尾,有些冒冒失失的。但其實是因為你內心是一個非常缺乏安全感的人,都有很多事情,你總是能夠很輕易的理解,你能夠非常聰明地看到事情的結局,但是卻想不到辦法去解決。而且在人際關係上面的處理,並不是非常的圓潤如意,總是很容易得罪人。

選擇B:
你的情商高於智商,但並不是非常的明顯,兩者之間相互持平的幾率比較大一些。在生活當中,你也是一個比較普通的人,不管做什麼事情,總是不上不下,處於中游地位。但是雖然說做不到成為最優秀的那一個,但是你也一定能夠比一般人要強一些,無論是在智商上面還是在待人接物上面,你都能夠處理的比較好。在生活當中,你的人緣也非常的好,總是給別人一種非常大方、得體的感覺。

選擇C:
從你的握拳方式來看,你是一個智商非常高的人,有著豐富的創造力和想像力,對於美和藝術,有著獨特的直覺和自己的想法。還在生活當中,你也是一個性格比較隨意的人,並不是一個非常固執極端的人。但是在你自己喜歡的領域裡面,你也是一個非常自我的人。相信如果你能夠堅持在一個領域發展的話,那麼在不久的將來也能夠取得一番很好的成就。

選擇D:
你是一個情商高於智商的人,你是一個比較早熟的人,不管做什麼事情,你都看得非常的通透。而且你的心理承受能力會比一般人要更強一些,生活當中,無論什麼時候,你都會非常的自信,也能夠較好地處理你所遇到的一些問題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