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告别傻白甜 Tough girl當道 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

【戀愛熱話】 告别傻白甜 Tough girl當道 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

只有溫柔婉約甜滋滋的女孩才吸引人?難道女漢子就沒人愛嗎?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女漢子也大受歡迎,讓我們繼續往下看……

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01: 她從不馬上回覆你的訊息
不是故意不理你,或者是玩什麼欲擒故縱的把戲。她只是忙而已,忙於工作、忙於做點白日夢。不過當她回來的時候,你就可以得到一位一心一意只為你的女孩。

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02: 她會為了一些小事高興的老半天
她真的很懂那種認真工作得到一點小回報是有多麼令人歡欣鼓舞。無論是你升職了還是你收到老闆的誇讚,她都會是第一個跳起來為你尖叫的支持者。或是你的一些小貼心,比如今晚洗了碗、隔天為她買份早餐都可以讓她高興個好幾天。

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03: 她擁有自己的社交圈 也希望你有自己的世界
這並不代表你們沒有交集,只是她不會因為你和哥兒們的聚會叨唸整個晚上。光是做到這一點就足夠她成為你生命中的女神了阿!

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04: 她會直接告訴你她想要什麼
無論是等一下要吃什麼、等一會要去哪裡玩,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也會計畫。當然她也不介意你和她分享想法,只要做到傾聽就可以了。

下一頁 【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05~08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