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告别傻白甜 Tough girl當道 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

【戀愛熱話】 告别傻白甜 Tough girl當道 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

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05: 她不會話中有意,讓你猜不透
不用花時間、精神去猜她在想什麼、感覺到了什麼。只要你問,她就不會對你有所隱瞞。

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06: 她尊重你的隱私 不會試著偷看你的手機當然還是很珍惜彼此共享的一切,可是她很清楚那種被挖掘隱私的煩躁感,所以不會這麼做。

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07: 她不會對你的話多想 曲解你的本意男生常常會遇到這樣的狀況,比如稱讚女朋友今天很美,卻被回以「那代表我平常很醜囉?」這種哭笑不得的鬼打牆。

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08: 她永遠會站在身旁支持你
就算你面臨挫折、偶遇失敗了,也不會放棄你,永遠在你身旁呼聲加油鼓勵,做你最最忠實的粉絲。

下一頁 【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09~12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