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其他熱話 > 【其他熱話】 你家的狗狗信任你嗎 盤點狗狗信任主人的5種表現

【其他熱話】 你家的狗狗信任你嗎 盤點狗狗信任主人的5種表現

狗狗一直被人類稱為是最好的朋友,狗狗和人們一起生活,一同成長,一起經歷生活的開心或悲傷,在很多人心中,狗狗就是如同家人一般的存在,對待狗狗也非常用心,仔細照顧狗狗的健康,讓它有更長的時間來陪伴自己。

雖說狗狗大多忠誠友好,對待自己的主人永遠都是無條件的信任,但是狗狗的一些表現,能讓主人更清楚地感受到狗狗是信任着自己的,那麼就來看看當狗狗信任一個人時,會有哪些表現吧。

盤點狗狗信任主人的5種表現 01:在食物和主人之間 選擇主人
狗狗通常都是貪吃的,對待食物完全沒有抵抗力,但是當主人和食物擺在一起的時候,信任主人的狗狗通常都會選擇主人,而不是食物。就像人們做過的一個測試,當一個裝滿食物的碗和沒有食物的主人站在狗狗面前時,狗狗通常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主人,這就是狗狗對主人的信任。

盤點狗狗信任主人的5種表現 02:會把肚子露出來給主人摸
肚子永遠是動物最脆弱的部位,喵星人是如此,狗狗也同樣如此,如果你家的狗狗肯毫不猶豫地在你面前躺倒,把肚子露出來給你摸,說明它非常信任你、相信你不會傷害它。

盤點狗狗信任主人的5種表現 03:貼着你睡覺
很多狗狗都非常黏自己的主人,走到哪兒跟到哪兒,就連睡覺也要貼着主人,就算不能一起睡,也要睡在主人的床邊,這是狗狗依賴主人、信任主人的表現,說明狗狗覺得只有主人的身邊才是最安全的地方。

下一頁【盤點狗狗信任主人的5種表現04~ 05 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