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其他熱話 > 【其他熱話】 你家的狗狗信任你嗎 盤點狗狗信任主人的5種表現

【其他熱話】 你家的狗狗信任你嗎 盤點狗狗信任主人的5種表現

盤點狗狗信任主人的5種表現 04:走在主人的身後
養狗的主人可以觀察一下自家狗狗出門時的表現,一直走到主人身後的狗狗,說明它很依賴自己的主人,或者想要跟在主人身後保護主人,而一出門拉也拉不住的狗狗,多半是只哈士奇。

盤點狗狗信任主人的5種表現 05:害怕時會躲到主人懷裏
如果你家的狗狗在害怕的時候喜歡往你懷裏躲,也說明它非常信任你,覺得你可以保護它。比如在聽到打雷、看到貓的時候,它們會下意識尋找能保護自己的人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