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女生也會「當兵」很多時自己也不知道 看看你有犯上5種女生當兵徵狀?

【戀愛熱話】 女生也會「當兵」很多時自己也不知道 看看你有犯上5種女生當兵徵狀?

男仔做兵聽得多,但女生於情路上,一樣可以被「兵封」。而女性入伍後,退役更難。看看在一段關係上,你在處於那個位置,你又是否願意待在這個位置。

女生當兵徵狀01: 高低位置明確 他習慣不回覆 你習慣主動尋覓
溝通是人與人間重要的一環,如果他總是end topic,而開topic的永遠是你。在嚴重高低差下,多數「冇運行」

女生當兵徵狀03: 總在履行一些「女友的條件」
旅行,覺得要讓他知道;與一班朋友飲酒,總是想報一報到。他明明沒有主動,你的行動卻在不斷暗示:「其實我想做你女友Please!」

女生當兵徵狀04: 記得太多 亦實在太多
他的生日,你牢牢記著,他喜歡的東西,你也有抄底,你記得他所有事,但他對你總是隨心。他佔據了你的儲存空間,難怪一併入侵了你的情感禁區

女生當兵徵狀05:「只要你開心就好,我是否你女友也不要緊」
這一句看似電視劇的對白,卻是9成女生當兵時都想過。當你有這種偉大情措,也足證你「兵役」已深。

當然,在感情上「當兵」,男女皆可自由選擇。如果你的確不介意得不到他,想守望,絕對可以。但你若然很想發展成一段1對1的情感關係,就要盡快脫兵役,一段不Fair的關係,是走不到最遠的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