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【熱門熱話】 她120公斤時 被男友狠狠劈腿 消失2年之後她竟變成…

【熱門熱話】 她120公斤時 被男友狠狠劈腿 消失2年之後她竟變成…

談戀愛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一同長胖的過程,這時候要是相信了他說的「不管你多胖,我都愛你」這句話,就離危險不遠了。來自韓國的Jini,曾經就因為無止境的長胖而被相戀三年的前男友劈腿。

兩人相識的時候,是在大學一年級,那時候身高166的Jini體重有78公斤,有點微胖,但是肉肉的蠻可愛,戀愛總是甜蜜的,兩個人沒事就一起出去吃吃喝喝,夜晚和炸雞啤酒絕對是標配,就這樣胡吃海塞了三年,大四的時候,原本微胖的Jini體重直飆升到120公斤。

男友:「你不照鏡子的嗎?」
正是愛美的年紀,但是這一身肉卻讓她和美沾不上邊,同學們嘲笑她,身體健康也亮起紅燈,就連之前說一輩子愛她的男朋友,也對她愛答不理,最後竟然劈腿了她的閨蜜。感情上,想要問出來個究竟,是一件特別幼稚的事,可是Jini不明白,這一切究竟是為什麼,傷害自己的還偏偏是兩個最親密的人,面對Jini的質問,男朋友只說了一句話「你不照鏡子的嗎?」。這句話從最愛的人口中說出來,像是一塊巨石壓得Jini透不過氣,冷靜下來,她看著鏡子裡的自己,是要做出一些不得了的改變了。

被男友劈腿後 脫胎換骨計劃
要想脫胎換骨,飲食還是最重要的一部分。她把一切高熱量的食物都戒掉,早餐就用「水果+麥片」代替。午餐和晚餐要注重優質蛋白質的攝入,雞肉、魚肉是首選,再加上大量的蔬菜,主食就用粗糧來代替,盡量少喝湯類,因為避免不了很多調味料,實在嘴饞就越清淡越好,戒掉飲料,每天喝下至少2L的水,晚上十點之前必須睡覺,按照這樣的飲食框架,再搭配上運動,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不到一年的時間,Jini就瘦回了大一時候的體重,她明白這並不是終點,堅持下去還有更驚豔的自己等著她去發現,減肥的人最怕看到的就是,體重秤上的數字長時間不變,也就是遇上平台期,因為身體適應了長久以來的生活,就沒那麼容易掉了,那就對自己再狠一點,為了保持代謝,飲食一定不能減量,那麼就是運動加量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原本肉肉的肚子上有了線條。多少次想到放棄,卻沒有一次決定放棄,因為每一個今天,都是向著美好的自己走去的。

拍自己減肥的視頻 名氣越來越大
兩年時間過去,她減掉了一半的自己。以前那個自卑的Jini,現在願意幫助更多受減肥困擾的女生,把自己的減肥經驗錄成視頻,發佈在Youtube上,點擊量驚人,積累了一定的粉絲數,她想到開一家服裝店,每天都穿的美美的,把這份美麗傳遞下去,隨著名氣越來越大,女友瘦下來的消息傳到渣男耳朵裡,他厚著臉皮來求復合,Jini當然沒有答應,回復道:「曾經以為我減肥是為了你,直到後來才明白,我是為了自己,不過還是要謝謝你,讓我可以變得這麼好!」今年24歲的Jini,感謝過去兩年的汗水與淚水,讓今天的她收穫了美麗、健康和新的愛情。

【圖集】現時脫胎換骨後的Jini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