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【熱門熱話】 新娘擔心婚禮被搶鏡 賤招百出 選難看伴娘衫加偷換增肥蛋白粉

【熱門熱話】 新娘擔心婚禮被搶鏡 賤招百出 選難看伴娘衫加偷換增肥蛋白粉

不少準新娘為了在婚禮上力求完美,不時會做出破格行為,但可以去到幾盡?在外國網站Whimn,有一個自稱怪獸新娘(bridezilla)的網友佩妮(Penny)自揭賤招。為了成為婚禮上獨一無二的焦點,她不僅選擇難看的螢光黃伴娘衫,甚至在婚禮前數月開始每日用增肥蛋白粉偷換親姐妹的減肥冰沙,務求令她們變「大碼」。

英國皇家洛威學院(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)曾有研究指出,一個人想要看上去更有魅力,有時需要周圍的朋友襯托,這就是所謂的「醜友效應」(Ugly Friend Effect)。自爆賤招的佩妮深諳此道,為了結婚當日不被搶走風頭,她從確定婚期的第一天起就開始一步步實行「怪獸新娘」計劃。

新娘 :「擔心婚禮被搶去焦點」
訂婚之後,佩妮立即決定讓兩位親姐妹擔任伴娘。三姐妹一直住在一起,關係非常親近,但佩妮亦承認自己和兩位姐妹從小就存在競爭關係,有時會覺得對方難以忍受,她說這種關係「有姐妹的女人都懂。」

根據佩妮的說法,兩位姐妹都極美,自己則顯得有些平庸,因此擔心婚禮當天會被搶去焦點,所以要「確保我的大日子裏,她們盡可能顯得普普通通。」

螢光黃伴娘衫加蛋白增肥粉
佩妮和婚禮攝影師見面後,更加擔心自己在婚禮當日的相片中不夠搶眼。「結婚相我會一直掛在家中」,她不想日後看到照片,自己是當中平庸的那一個。

由於三姐妹都擁有一頭金髮和白皙皮膚,佩妮極有機心地選擇了螢光黃的伴娘衫,確保伴娘當日看上去「暗淡無光」顯病態。

同時,佩妮最絕的一招是用蛋白增肥粉「谷肥」姐妹。佩妮每天堅持早起為同住的兩姐妹做健康早餐,並說這是為了婚禮當日三個人都能以最佳狀態出現。然而私底下,佩妮偷偷將減肥冰沙換成了增肥蛋白粉。沒過多久,兩位伴娘就因為變肥而要改大伴娘衫,佩妮形容這一招「立竿見影」。

一切如佩妮所願,婚禮過後她回看相片,自己的兩個姐妹的確「臃腫無光」。儘管偶爾會有些犯罪感,但是她很高興在婚禮上沒有被搶走風頭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