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教學熱話 > 【教學熱話】 150cm女生必學 教你視覺穿搭立即拉高10cm

【教學熱話】 150cm女生必學 教你視覺穿搭立即拉高10cm

都說先天的不足是我們無法改變的事實,比如有的人長得矮、身材比例不完美等等,但是也別因此氣餒,其實我們完全可以依靠穿衣搭配來改頭換面的,今天,我們就來說說身高150的小個子女生怎麼穿衣搭配吧!

搭配技巧1

如果說,你還在埋怨自己既沒有好身材,也沒有高挑的個子,那麼真實大錯特錯了,當然了,先天的不足我們是無法改變的,但是我們卻可以後天來彌補,個子不高,就用穿衣搭配來解救,簡約款式的短袖T恤,搭配牛仔短褲,記得要將上衣束緊褲子裡,身材比例一下子就拉長了,腳下再踩著一雙厚底的涼鞋,夏季最適合這樣的裝扮,很清爽也很潮,就是你是150的女生也不用怕。

搭配技巧2

150身高的姑娘們應該怎麼穿衣搭配顯高呢?其實只要掌握一個技巧就可以,揚長避短,善於在穿衣上發揮長處,迴避短處,這位模特的穿衣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,簡約風的字母T恤,奶黃色調,穿在身上總能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樣子,搭配高腰灰色百褶短裙,顯高又顯瘦,腳下一雙小白鞋,青春減齡。

搭配技巧3

簡單個性,潮范十足的穿搭,經典的黑白配,oversize的版型的T恤,胸前的字母印花,簡簡單單,搭配白色牛仔破洞褲,很顯腿長,不過前提是記得將T紮起些,隨意點就好,腳踩一雙厚底懶人鞋,就算是150的個子也能瞬間增高5CM呢。

搭配技巧4

個子矮的女生短款的上衣最適合了,簡約清爽的短T,露腰款式,穿著很性感,下面搭配闊腿裙褲,簡單又充滿活力,很洋氣的一身裝扮,腳下依然是小白鞋,很時尚流行。

搭配技巧5

喜歡走文藝范路線的妹紙這身裝扮很適合喲,簡單的相間大條紋T,無一不張揚的青春的氣息,搭配鬆緊腰的七分闊腿褲,顯腿長,顯高,記得將上衣紮起來,這樣能讓身材比例得到完美的發揮。

搭配技巧6

炎熱的夏季,短袖短褲穿起來就對了,簡約大方款式的T恤,五角星刺繡圖案,很精緻,搭配黑色高腰短褲,顯高顯瘦,就算是150的女生也適合的裝扮。

搭配技巧7

無敵清新的裝扮,清新的短褲套裝,短款條紋無袖上,搭配高腰版型的短褲,這樣的組合無疑是顯高顯腿長的,腳下又是今年流行的小白鞋,真心潮到爆~~

搭配技巧8

作為150的女生,揚長避短就是最重要的,白色圓領T恤,胸前的印花很是創意,滿滿的時尚感,將T恤的一角紮起來,微露腰,很性感有木有,小心機十足,搭配粉色緊身小腳褲,一雙裸色高跟鞋,立馬穿出大長腿,高個子喲!

搭配技巧9

很多女生在炎熱的夏天都很喜歡穿裙子,如果你是小個子的女生,那麼短款的高腰裙子最適合你了,不管是搭配T恤還是背心都是很不錯的,瞧這位妹子就選擇了一件雪紡衫搭配牛仔半身裙,利用了揚長避短的原理,顯高毋庸置疑。

搭配技巧10

夏天又怎能少了一件防曬衫呢?氣質款式的喲~~輕薄透氣的面料,內搭簡約T和高腰牛仔熱褲,記得上衣要束起來穿,大秀長腿的同時又顯高,150的女生果斷穿起來!

4個矮小女生不能沒有的穿搭物01: 高腰連身褲

身高雖然是硬傷,但是其實透過衣服是可以改造身材比例的!只要看起來有一雙長腿,你其實就贏了啊。

4個矮小女生不能沒有的穿搭物02: 小短裙

既然矮小,就要發揮可愛活潑的特質,一些短裙可以增添不少的魅力。

4個矮小女生不能沒有的穿搭物03: 短款上衣+高腰裙/褲

記住!高腰高腰高腰!就算不高腰,上身也可以配以一些短款,同樣為了讓腰線看起來高一點。

4個矮小女生不能沒有的穿搭物04: V領

其實說到V領的作用是什麼呢?大概就是轉移視線,讓別人把重點放在上身而非全身,而且V領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顯的臉小啊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