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【熱門熱話】 整容還是減肥效果?4位不承認整容女星對比照

【熱門熱話】 整容還是減肥效果?4位不承認整容女星對比照

微整容及醫學美容愈來愈流行,亦有不少人為了讓美貌upgrade而進行整容,因此整容已經時十分普遍的事。但媒體和公眾一向對女藝人們不斷演變的美貌十分留意,尤其是僵硬不自然的「膠面」很容易被發現。以下的女星就被網民指出下巴有變膠及升級的蹟象,一起來研究一下吧。

4位不承認整容女星01: Angelababy
現在在中港台都變得灸手可熱的Angelababy,由一出道就已經不停被網民和媒體攻擊整容。由大臉變成了巴掌臉,不知道是因為整容還是因為箍牙呢?

直到現在,還是一個謎。若不追究Angelababy臉型的轉變,她上內地的綜藝節目的時候,亦被拍下了不少令人懷疑的照片。Angelababy的下巴好像藏有異物一樣,而且十分突兀不自然,不知道是整容的注入物還是她骨骼精奇?

4位不承認整容女星02: 陳喬恩
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美美自拍照的童顏女星陳喬恩,也因為愈大愈美而陷入了下巴整容的傳聞中。從電視劇出道的陳喬恩,剛出道的時候臉型較方而且擁有baby fat的包包臉。現在的陳喬恩減走了嬰兒肥,臉部輪廓變得精緻;而且臉變得更修長更尖。但最奇怪的,就是她的下巴好像變長了變尖了,究竟是為甚麼呢?

4位不承認整容女星03: 蔡依林
台灣舞后蔡依林,一出道的時候只有19歲,因此臉上還帶着baby fat,而且腮骨位置也較寬大,臉看上去圓圓的。現在的「國際蔡」愈大愈美,不但瘦身成功養出完美比例的身材,連臉上的肉肉也減去了,但整體上好像整張臉連骨頭都一次過縮少了。蔡依林的下巴和腮骨變尖,有減肥成功的可能,也有化妝技巧提升的可能,你認為呢?

4位不承認整容女星04: 隋棠
看到台灣模特兒出身的隋棠未出道時的照片,和現在的照片對比,除了眼睛變得更明亮有神,臉型同樣變化很大。隋棠的下巴、腮骨位置變得又尖又修長,由以前的肉肉臉變成現在的瓜子臉,下巴的曲線也變得更加明顯。

以上的整容傳聞都未被證實,不知道你又認為是減肥和化妝的魔力,還是整容醫生的功勞呢?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