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【熱門熱話】 結婚一年小鮮肉變光頭大叔 妻子貼崩壞對比圖嚇倒網民

【熱門熱話】 結婚一年小鮮肉變光頭大叔 妻子貼崩壞對比圖嚇倒網民

相由「身」生,幸福當然會有「幸福肥」。越南人妻Minh Ngoc早前在網路上分享丈夫在結婚一年前後的對比照,只見其丈夫由恍如韓星的時尚小鮮肉,崩壞到變成全身脹了的光頭大叔,因對比實在太大,嚇到不少網民驚呼連連,不禁替人妻悲嘆:「簡直換了一個老公!」惟妻子卻很體諒丈夫,更讚賞丈夫只是不再花錢在打扮上,而是把錢用在家庭上,感到婚姻生活十分幸福。

超驚嚇 文青氣息小鮮肉 婚後即變粗獷大叔
Minh在facebook先分享丈夫結婚前的照片,只見相中的年輕男生十分有朝氣,身形均稱,長長整齊的瀏海,精緻的五官加上時尚的黑框眼鏡,搭配一身時尚打扮,恍如韓星一般亮眼。男子在鏡頭前擺出酷酷的表情,完全是令少女着迷的小鮮肉無誤,絕不比時下網紅遜色。

然而Minh再上傳丈夫在結婚後的照片,只見相中人已明顯發胖,且拋棄所有包袱,不再注重外表,穿衣服變得隨便,髮型也懶理,甚至鬍子也不剃,體重由132磅「暴增」至150磅。更驚嚇的是,後來Minh上傳丈夫近照,他竟剃光了頭並留了濃密的鬍子,眼神凶惡,與之前帶有文青氣息的小鮮肉簡直是判若兩人。

網民驚嘆:「是換了一個人嗎?」
Minh再將兩張相合併對比,令網民大感驚訝並留言:「根本換了一個人!」更懷疑是不是因婚姻壓力大,令男生在一年間變成粗獷大叔,看來已經回不去了。

外表打扮轉變  妻子:「更有安全感」
雖然丈夫外表不如從前,一眾網民亦紛紛大嘆可惜,惟Minh仍然幸福滿瀉地表示,當生了女兒之後,丈夫的重心都放在了孩子身上,不再花太多的金錢在穿衣打扮上,但他卻是完美又顧家的男人,自己能嫁給他感到十分幸福。有網民亦力撐Minh的丈夫是好男人,而從其外表打扮的轉變,足以證明他對妻女的專注,反而婚後仍注重打扮的男人,才會容易令妻子失去安全感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