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提防愛情騙子 對方有以下5種渣男特徵要小心

【戀愛熱話】 提防愛情騙子 對方有以下5種渣男特徵要小心

人一生總會遇上幾個渣男,尤其剛失戀或空窗多年,更是容易被一時片刻的虛幻霧水蒙蔽理智。但只要累積經驗、先保持距離摸清底細,便能歸納出哪些男人最好避之則吉!以下特點請做好筆記,如身邊有這樣的男士正與你曖昧,趁還未發展真感情前最好先冷靜觀察。

渣男特徵要小心要小心01: 對夜場暸如指掌
提起夜蒲消遣地點能如數家珍,更隨便就能說出各場地的女生質素,那不用多說,對感情可能也不會認真到哪裡去。

渣男特徵要小心02: 吹噓自己
假如那男生在會面時常說自己的工作有多成功,家境多好,擁有過多少名表名車。首先,他有機會是打腫臉充闊佬,其次,他可能只是個靠家人的富二代渣男,最後他亦有可能是希望利用自己這些物質上的優勢打動你。對於這種男人,還是少見為妙。

渣男特徵要小心03: 壞習慣多多
不是說又煙又酒的男人便全都是壞人,但渣男的自理能力和自我控制能力一般都很低。如對方嫖賭飲吹皆精,只能說那人是個縱慾的不負責任的人,對自己身心不負責,又如何會為另一半付出真心?

渣男特徵要小心04: 手機不離手
看一個人是否真誠,談吐相處中要留意他是否機不離手。如和你吃飯、看電影、行街時經常玩電話,證明電話(或電話中的其他人)比你更重要。人在心不在,那繼續交往也沒意思。

渣男特徵要小心05: 常常無故失蹤
手機經常已讀不回,打電話總是飛去留言,曾告訴你的住址或工作地點也奇奇怪怪,你便要謹慎考慮是否繼續與這人有來往。「信任」是建立任何關係中重要的一點,常常人影都不見,偶爾才傳來訊息,實在無須認真看待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