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女生絕對不要有的4個想法 因為這樣男人不會再珍惜你

【戀愛熱話】 女生絕對不要有的4個想法 因為這樣男人不會再珍惜你

一段感情中,女人會愈來愈愛,男人就愈來愈視你給的愛是理所當然,愈來愈不珍惜你。面對這樣的情況,你還是會死心塌地的在他身邊,繼續對他好,因為你已經陷得很深,根本無辦法離開他。這些都是因為一開始就做錯這4點!

男人不再珍惜你的原因01: 把他當弟弟/小孩般照顧
你為他處理大小事,照顧得無微不至,讓他無憂無慮,甚至讓他當你是阿媽。如果他曾開口說你像他的媽媽,那就代表他會像小孩一樣,接收「媽媽」對他無限的愛。

男人不再珍惜你的原因02: 為了他拒絕朋友聚會
愛上他,你想日見夜見,不想有一分鐘分開,於是當其他好姊妹好朋友找你,你都說你沒空。久而久之,朋友都習慣不再找你,你也失去可以隨時依靠的好朋友,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你的男人。

男人不再珍惜你的原因03: 他對你再差你都默默接受
男人有煩惱時,不想讓其他人知道,但他就把壓力發洩在你身上。如果他對你態度再差、語氣再差、甚至動手動腳,你依然默默承受,不反抗不離開,試問他又怎會珍惜一個岀氣袋?

男人不再珍惜你的原因04: 他認為你不可能離開他
吵架的時候,你總會把「分手」二字吐岀口,可是每一次,即使你離開他幾天,之後又是回到他身邊。因此他認為,你無論如何都不可能離開他,不再怕你會「分手」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