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5種不能錯過的暖男 數一數你身邊有多少個?

【戀愛熱話】 5種不能錯過的暖男 數一數你身邊有多少個?

對女生來說,最幸福的事,莫過於有一個疼錫自己的男朋友,只是大家喜歡的類型各有不同,有些人喜歡霸道總裁,有些人喜歡鄰家男孩。然而在眾多選擇中,總有幾種暖男是絕不能錯過的。各種sis,快點記下他們的特點,捉緊自己的幸福吧。

5種不能錯過的暖男01: 溫柔體貼的專一男
不論風吹雨打,他愛你心始終不變。在別人眼中,他可能過份戇直,可是當你們在一起後,他就再也不會放開你的手,而且還會對你百般遷就。你叫他向東,他絕對不會向西,把你當成小公主般呵護!

5種不能錯過的暖男02: 才華橫溢的浪漫男
這種男生滿腦子充滿哄女生的浪漫想法,做的所有事情,都只為了搏你一笑。就算不是甚麼特別的日子,他也會給你一個突如其來的意外驚喜。和這種男生一起,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,每天都充滿新鮮感!

5種不能錯過的暖男03: 學識淵博的穩重男
穩重男可能年紀稍大,但男人越經歷練,人便變得越成熟,反而具備另一種年輕人沒有的魅力。而且這種人學識和人脈都十分廣博,當你需要幫忙的時候,他一定不會令你失望!

5種不能錯過的暖男04: 開朗樂觀的陽光男
即使遇上任何事情,陽光男都會樂觀積極地面對。站在他身邊,你很容易被他源源不絕的正能量感染,每天都感受到快樂和朝氣!

5種不能錯過的暖男05: 耐心傾聽的細心男
他總是能聽妳傾任何事,做你的專屬樹洞。而且他還能給你中肯的建議。你們之間的話題總是說不完,這樣貼心的好男人,也許是一個好閏蜜的存在,但若然做了你的男朋友,他肯定會成為你最親密的靈魂伴侶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