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心理測驗 > 【心理測驗】 你平時打瞌睡都是什麼姿勢呢 看出你是什麼類型的人

【心理測驗】 你平時打瞌睡都是什麼姿勢呢 看出你是什麼類型的人

選擇1: 雙手交叉型
你最具有領袖氣質,自我要求極高,有著勇敢向前的精神、渾身都充滿自信。

選擇2: 托下巴型
你的性格幽默很容易與別人達成一片,對事情看得很開。本性單純自然的你很善於理解他人。

選擇3: 禱告型
你時常會開率未來,珍惜當下、時時知足,是一個極具智慧、做事穩重的人。

選擇4: 趴睡型
你是一個始終忠於自己步調的人類,待人誠懇、事業心強,值得一提的是,你極為崇尚自由。

選擇5: 遮雨型
你的性格中有點自戀,會堅持自我,而且你崇尚自由,是一個頗具魅力的人!

選擇6: 自我世界型
你個性單純討喜,人緣十分的好,對自我要求極高,責任感強。

選擇7: 手肘撐臉型
你的性格謹慎保守、十分擅長理性分析,不怕艱苦的品行讓別人輕易感到親近。

選擇8: 燃燒殆盡型
你為人爽快,是活脫脫的熱血分子一個,個性活潑開朗,通常被他人視為可以依賴的人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