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【熱門熱話】 真的發生了 台男用交友app聊天越聽越覺得不妙 最後兩人雙雙崩潰

【熱門熱話】 真的發生了 台男用交友app聊天越聽越覺得不妙 最後兩人雙雙崩潰

很多人拿匿名聊天軟體來當作認識異性的方法,不過你永遠猜不出會在上面碰到什麼人…甚至可能會遇到自己的親妹!一位網友就在Dcard分享他遇到的超扯事件,他完全沒想到這種事真的有可能會發生啊!

頓時越聽越覺得不妙
一台男因為深夜睡不著,想說用wootalk跟陌生人聊個天,好不容易碰上一個異性,開始聊一下身家背景時卻覺得有點巧…聽到對方跟他妹一樣在實習,他還開玩笑的說:「你該不會是我妹吧?」想說這搭訕招式應該不錯。結果對方剛好有哥哥,又剛好讀逢甲大四,他頓時越聽越覺得不妙了…

他崩潰說:「不、可、能!中了就去簽樂透了啦!」
這時他已經在冒冷汗,不過他還是告訴自己:「全台灣2300萬人,不、可、能!中了就去簽樂透了啦!」對方也不太相信。但問到特徵跟居住地的時候,他已經心死了,只是還抱著最後一絲絲希望…等到兩人說出名字時,這個離譜的事情真的發生啦!他也崩潰說:「原諒我的情緒化,但當這事發生在你身上,你能做的就是大聲罵髒話了。最後我只想說,X你媽的爛程式,連找個陌生人都辦不到!」

網友爆笑留言:「確定要乾你娘嗎?」
其他網友看了他的神扯遭遇都忍不住大笑,留言道:「全文的重點就是簡短而有力的乾你娘」、「確定要乾你娘嗎」、「快笑死了哈哈哈哈」、「我比較好奇你們前面聊什麼」、「嗯…看來你真的有妹妹。」感覺原PO跟妹妹都心靈受創了啦!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