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被男友帶去參加朋友聚會 一定要去!在聚會中3個小細節 直接了解他值不值得交往

【戀愛熱話】 被男友帶去參加朋友聚會 一定要去!在聚會中3個小細節 直接了解他值不值得交往

當情侶的關係成熟,就會開始融入彼此的生活圈中。被男友帶去參加朋友聚會,不但可以了解他的生活,也是一個很好的觀察方法!今天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,如何從朋友聚會的細節中,看出男友是否真心對你!

3個小細節觀察男友真心01: 男友是否把妳完全放置一旁?
當男友帶妳去他的朋友聚會的時,是否只講了「這是我女朋友」,或只是隨口提了一下妳的名字,然後就完全忘記了妳的存在,繼續投入他和朋友的談天當中?

這樣的男友通常有著大男人傾向,只顧自己,而很容易忽略對方。留意!如果那時他的男性朋友也不主動與妳閒聊幾句,或是刻意把話題帶到妳身上。你就可以很清楚判斷,物以類聚,你的男友和他的朋友絕對是大男人!

3個小細節觀察男友真心02: 男友是否不斷炫耀你們情侶關係?
遇到過份炫耀你們情侶關係的男人要小心!這顯現出男友不夠自信,或者是對你們這段關係信心不足。他會在朋友聚會中會不斷炫耀妳的美麗,或是地位、工作等優點,這是一種「女朋友只是附帶品」的心理反映。這樣的男人不是抱持著和妳對等交往的心態,早晚會因為新鮮感磨損或者被妳識破他的自信不足而分手。

3個小細節觀察男友真心03: 男友是否很平靜地介紹妳 適度地將妳拉進話題?
如果是,這就是最理想的男友!他會在朋友聚會中,會像介紹普通朋友一樣,將介紹妳給他的朋友認識。這樣的男人,為了讓妳在陌生環境中能感到自在。他會在聚會開頭先守在妳身邊,等到適當的時機時,把話題拉到妳身上,讓妳可以自然地與他的朋友互動,讓每個人都認識妳,熟悉妳。通常這種男人身邊的朋友也會是體貼的。他們會善待初次見面的朋友,而不會無視一個好友帶來的女朋友,或普通朋友。

當然,在看這篇文章的妳,或許很多時候都會扮演的是那個男女主角的朋友。希望大家可以善盡朋友的義務,親切地對待新來的朋友,因為你的態度,也會影響到這對情侶之後願不願意一起來參加聚會,也會影響他們的感情!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