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第3項:露齒地開懷大笑 認清10個男生肢體動作 證明他可能已愛上你

【戀愛熱話】 第3項:露齒地開懷大笑 認清10個男生肢體動作 證明他可能已愛上你

曖昧總是戀愛中最令人著迷的階段。無時無刻地猜想對方對你的心意,他的一舉一動都能令你小鹿亂撞,興奮又緊張。雖然常說「女人心海底針」,但有時男人心中的想法更加令人摸不著頭腦。究竟他是對我有意思?還是只是當我好朋友,好兄弟?

究竟他喜歡我,還是只當我好兄弟?肢體語言是受我們大腦直接控制,經常是一些無意識的動作,反映出內心真實想法。就連FBI都愛解讀肢體語言來觀察疑犯,今次女生們就認清以下男人的「肢體語言」,看看愛慕的對象是否已在你手上under arrest吧!

認清10個男生肢體動作01: Gotcha! 他的瞳孔擴大了
大部份人都難以自我控制瞳孔的縮放,而觀察瞳孔亦可能看出對方一點的端倪。除非你突然來到非常幽暗的地方,否則他的瞳孔變大可能正正告訴你他對你有點意思。如果人們遇到自己喜歡的事情,瞳孔會擴張,這是大腦直接的反應。想知,男生是否喜歡你,不妨認真觀察他們的瞳孔……大前提他們應該沒有配戴「大眼仔」吧!

認清10個男生肢體動作02: 眉毛不自覺揚起
如果他對你有意思,喜歡你,他潛意識會想看清楚你多一點,了解你多一點。而如果你發現了他聽你說話時,微微地揚起了眉毛,這也顯示了他對你有興趣,很想繼續聽你說話呢!

下一頁【10個男生肢體動作03~06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