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女生的勁敵一定是男友的前女友 4件該感謝前女友的事 不一定要討厭她

【戀愛熱話】 女生的勁敵一定是男友的前女友 4件該感謝前女友的事 不一定要討厭她

小編相信每個女生都很在意自己喜歡的人的過去,因為這樣就代表著曾經有另一位女生也擁有了你唯有的他過,SIS或許會想盡一切方法來阻止男友想起前女友,但是,小編覺得前女友並不應該消失在男友的身邊,而是應該要好好地感謝她曾給予你男友愛,也要謝謝她使你男友更懂得如何好好地對女生。

4件該感謝前女友的事01: 前女友讓他更了解你的需要
曾經,他是個甚麼都不懂的男孩,但是前女友可能會有那麼幾天的不適,就這樣,他知道了每個女生都會有不舒服的幾天。他會關心你、呵護你,會在你感到不舒服的時候給你依靠。

4件該感謝前女友的事02: 前女友讓他更關心你的想法
每個人一出生,都不會知道自己是需要配合他人的,他從前女友身上學會了問候、學會了關心了解你的想法,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會問你怎麼了,也會在你開心的時候配伴你一起高興。

4件該感謝前女友的事03: 前女友讓你遇見更好的他
每個人都是有缺點的,就是在路上遇見其他人,然後慢慢改正過來才能夠變成更好的他。而你們的相遇,一開始就已經看見了最好的他了,所以,兩個人互相吸引是因為大家都沒有最糟糕的一面。

4件該感謝前女友的事04: 前女友讓你和他可以在一起
就是因為遇見的他是最好的他,所以你可以毫無顧慮地和他走在一起,也可以高興地讓他關心你,這些都是前女友把他調教成最好最適合你的他才會擁有的結果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