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戀愛寧缺勿濫 想遇見更好的另一半而單著 4個堅持不將就的理由

【戀愛熱話】 戀愛寧缺勿濫 想遇見更好的另一半而單著 4個堅持不將就的理由

「我不是因為找不到對象才單身的!我只是想要找個對自己最好的!」有多少單身中的SIS是這樣想的呢?小編就覺得你們這種想法是超級正確的,因為寧缺勿濫,寧願到現在都先單著,也不想要將就著自己去和不喜歡的人去過。或許你們會羨慕有伴的情侶,但請聽小編以下所說的理由,你們便會知道,等待,是為了遇見更好的他。

4個堅持不將就的理由01: 現在單著 但找到合適的人一定比別人幸福
單身中的SIS請記住,現在你們單身,雖然看著其他情侶都會感到酸酸的,但是,當你找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、臭味相投的那個人的時候,到時候,你們的關係發展說不定就會惹人家羨慕了。

4個堅持不將就的理由02: 如其將就 不如自己一個更能夠開心
小編一直覺得,將就自己是一件很讓人難過的事,明明自己不喜歡他,卻偏偏要和他做著親密的行為,到時候真的會使自己崩潰。如果需要將就著去喜歡一個人,倒不如單身著過更輕鬆自在。

下一頁【4個堅持不將就的理由 03~04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