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不管吵架吵得有多僵 絕不能對女生做的5件事

【戀愛熱話】 不管吵架吵得有多僵 絕不能對女生做的5件事

情侶難免都會有摩擦的,小編覺得如果一段感情永遠都沒有爭吵、一直相敬如賓,那麼你們一定不夠在乎彼此、或是根本不了解對方,只不過,吵架該有吵架的藝術,男生們請好好閱讀這篇,記住與你心愛的女友(老婆)吵架時,最好別犯的禁忌:

絕不能對女生做的5件事01: 不能隨便說分手
小時候不都已經學過《狼來了》的故事嗎?不是真的話﹐你再說幾遍﹐人家再聽過幾遍之後﹐就再也不相信你了。每說一次「分手」﹐也等於在對方的心插上一條刺。即使那一次沒有真的分手﹐刺已經刺在大家的心上﹐拔不掉了。又曾經聽過有女性朋友說:她和男朋友不過是吵架﹐他卻隨便氣說要分手。女生的性格比較硬朗﹐她立刻回話︰你記得分手是你說的!那就分手吧!然後﹐這段情侶關係就這樣結束了。多可惜?!男女大不同﹐女生決心的「分手」就真的沒有挽留的餘地了。

絕不能對女生做的5件事02: 不能說傷人 / 侮辱人的話
當一個人氣上心頭﹐真的什麼難聽的話都能浮現腦海裡。但要不要說出口﹐倒是能自我控制的。也不用列舉有什麼難聽/ 傷人/ 侮辱人的話了…不外乎夾雜一些髒話﹐貶低人格﹐污穢的思想行為之類的…這些話誰都想得出來﹐但從來不該對愛侶說出口就是了。

下一頁【絕不能對女生做的5件事03~05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