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你是其中一種嗎?4種難有男人緣的女生

【戀愛熱話】 你是其中一種嗎?4種難有男人緣的女生

單身的朋友會抱怨,自己的條件不錯,經濟獨立,不用男人操心照顧,加上又會打扮,怎會依然是單身?其實,男人愛情世界想要的東西並沒有你想像中複雜,有時候能致命地打動他們,有結婚衝動的女人並不一定樣靚身材正,反而是懂得打性格、合襯度這張牌的女仔跑出。以下讓你成為男人緣絕緣體的小問題,你戒掉了嗎?一經改變,說不定將有大量追求者!

較難有男人緣的女生01: 氣場出事 太過挑剔
朋友跟情人只差一線,有些女生認為情人比朋友更須負責任,大家還是朋友時,妳可以放膽表露自己,妳不需偽裝自己,一旦這段關係升級了,妳卻擔心很多細節,左揀右揀卻變相過錯了「在一起」的黃金時間。再說,女人一旦談論好男人的定義,就像在尋找瀕臨滅絕的物種,就算只是在交友app傾計都會小心翼翼,既不敞開心窗,又把標準set得太高,怎會有男人能成功埋身?

較難有男人緣的女生02: 跟你相處 他有壓力
人年紀愈大,也會變得更不容易毫無保留地接受另一個人。當你跟他都是有過去、曾痛苦過,戀愛過、被分手過,這些經驗讓你們裹足不前,又想避免再受傷害。香港女生在家長壓力和朋友同儕催逼下,甚麼30 歲前嫁不出的心態會容易扭曲了愛情觀。其中一種男人最怕,就是久不久就要迫婚的女人。30歲,對不少男人來說才是剛起步的人生開端,但對某些女生來說,卻感到自己時日無多。其實婚姻是兩個人的事,一迫會就會生厭。

下一頁【較難有男人緣的女生03~04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