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相愛容易相處難 5個不可不知的戀愛秘訣

【戀愛熱話】 相愛容易相處難 5個不可不知的戀愛秘訣

剛開始戀愛時總是充滿粉紅泡泡,對方說的什麼都好,不管怎麼出糗都好可愛~交往時間久了,兩個人關係開始像家人,曾經的觸電感好像不見了,兩人開始忙碌於自己的生活,沒時間秒回訊息,曾經無話不談的兩人話題越來越少!雖說還是愛著對方,但這份愛好像感覺就少了點什麼,兩個人距離越來越遠,粉紅泡泡一顆一顆減少,但這怎麼可以呢!所以今天小編就要來和大家分享幾個 Tips 讓大家即使相處時間再久,粉紅泡泡也都跟以前一樣多到爆喔!

5個不可不知的戀愛秘訣01: 每天一個啾啾
交往久了可能會覺得每天的親吻很肉麻,但大家可別小看啾啾的力量,每天一個吻可以為彼此帶來溫暖, 兩人也可以從這感受到對方是有把自己放在心上的喔!

5個不可不知的戀愛秘訣02: 幽默感

有良好幽默感的人之間才能話題不斷啊~我們不用像電視上的綜藝藝人一樣有一等一的幽默感,但至少要有屬於兩人之間的幽默。許多情侶常會吵架就是因為其中一方不懂另一方的玩笑,覺得對方無聊當有趣,而另一半也因為對方不懂而感到氣惱,不知不覺中兩人的生活就會少了些樂趣喔~

下一頁【5個不可不知的戀愛秘訣03~05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