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教學熱話 > 【教學熱話】 原來除了綠茶婊外 還有這麼多婊子類型 奶茶婊、茶水婊…這些你聽過嗎?

【教學熱話】 原來除了綠茶婊外 還有這麼多婊子類型 奶茶婊、茶水婊…這些你聽過嗎?

小編實在是太孤陋寡聞了!除了綠茶婊外完成不知道居然還有其他的婊子種類,而且小編看了眼,發現現在女生都好像會中其中一個婊子的種類呢~SIS又知道有甚麼婊子類型呢?不妨讓小編告訴你們普遍社會上會出現的類型吧~

婊子類型01: 綠茶婊
眾所周知的婊子名稱,綠茶婊是指外表打坋得很清純,喜歡在男生面前所做的事和在女生面前所做的事情不做,在女生眼中她就是個愛做作的女孩。也普遍喜歡宣稱自己的經歷。

婊子類型02: 咖啡婊
就如同咖啡一樣,外表聞上去是很香的一杯咖啡,但是當你喝下去的時候卻是苦的。她們通常都是打扮得很知性,喜歡和優秀的男生交往,就如同電視劇中的知性女主角一樣的存在,普通男生遙不可及的對象。

婊子類型03: 紅茶婊
喜歡穿著像歐美女孩一樣的低胸裝、露孔溝甚麼的都很普通。而她們在朋友面前卻表現得不如衣著般大膽,因此朋友們都以為紅茶婊是外在開放、內在斯文的女生,但其實她們就是個對感情隨便的女生。

下一頁【婊子類型04~07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