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【熱門熱話】 陳小春節目深情演唱「相依為命」應采兒:「我很幸運嫁給了一個善良的男人」

【熱門熱話】 陳小春節目深情演唱「相依為命」應采兒:「我很幸運嫁給了一個善良的男人」

兩人相差16歲,陳小春與應采兒的結合,絕對羨煞不少人們,過去在歌壇以及影壇大男人的形象,怎麼樣也想像到陳小春竟然也對應采兒服服貼貼的,結婚邁入第八個年頭,擁有超級可愛的獨子Jasper,好爸爸好老公的樣貌逐漸深植人心。

參與陸綜真人秀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
陳小春以及應采兒這對另類的浪漫夫妻,近期再度參與陸綜真人秀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,在最近播出的一集節目中,兩人相約老地方約會,處處都讓著應采兒的陳小春,看了讓人好生羨慕,過程中應采兒也不斷吐槽陳小春,讓陳小春超級不好意思。

兩人的相處模式不如偶像劇夢幻,但是真實中的生活感,才是最令人羨慕的阿~此外,當年陳小春求婚應采兒的畫面也再度曝光,春哥淚流滿面,終於求得美人歸,春哥的旁白也說到,陳小春:「婚姻不是兒戲,要堅持下去,絕對不要離婚。」讓人十分敬佩他對愛情的態度,想想身邊也有這樣一個好男人,人生就完美啦

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來到最後一集,陳小春與應采兒這對人氣夫妻,在節目的尾聲再度告白,陳小春唱了兩人的主題曲〈相依為命〉,應采兒也訴說自己嫁給了一個善良的男人,讓人看了相當感動,這對夫妻真的是太令人羨慕了…陳小春、應采兒相約老地方吐真心話,浪漫宣言:「結婚以後男人的願意『輸』,才是贏。」夫妻的互動相處,果真應證了陳小春的愛妻宣言,放閃果真無極限,在情人節的前夕,是不是也很想找一個可以和自己鬥鬥嘴的好男人呢?

下一頁【陳小春節目深情演唱影片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