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【熱門熱話】 摳門丈夫婚後要求實行各付各 妻子:「那摳門的男人就是心疼錢」但最後丈夫卻…

【熱門熱話】 摳門丈夫婚後要求實行各付各 妻子:「那摳門的男人就是心疼錢」但最後丈夫卻…

相信廣大人民群眾結婚後,財產都是由妻子或者丈夫掌管,多數都是由妻子掌管的,誰掌管經濟,誰就有話語權。不過,結婚後還實行各付各的婚姻你們見過嗎?各付各的婚姻能否幸福?

各付各的婚姻沒有安全感
蘇先生和劉女士,夫妻倆奮鬥多年,如今有房有車,已然實現了衣食無憂的財務自由,可婚姻走過了十二年,經濟上的不安全感,依然是劉女士不能癒合的傷口。劉女士說,各付各的婚姻沒有安全感,我就只能靠我自己,我就覺得兒子我自己管,然後他又給不了我愛,也給不了我錢,這樣的話我還不如一個人生活。從我跟他結婚開始,那個時候就是各付各,雙方的錢各管各的,我掙的錢我自己管,他掙的錢他管。

目前我們有兩套房子,我這個房子是我在還月供,中國惠州那套是丈夫在還月供,汽車的費用是他在掏,家庭的生活費啊,包括我兒子的教育費都是我在掏。這麼多年用這種方式生活,我內心是不認可的,曾經也跟他提出來過,但是他不願意把錢交給我管。

丈夫認為自己有愛好 不能沒有經濟上的支配
丈夫認為,在經濟上金錢上面,我有愛好,我喜歡玩股票這些,錢如果放在她那裏,我就沒有任何錢支配了,我還怎麼玩。我也不想管她的錢,我自己的錢虧掉了,家庭的生活我照樣支配的起,該我的責任,我即使借錢也會讓你們娘倆吃飽穿暖。在劉女士看來,丈夫的這番說辭看似無懈可擊,但是實際生活中,自己卻受盡了委屈。

下一頁【摳門丈夫婚後要求實行各付各(中)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