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你想得太多 檢視男人根本對你沒感覺的5個隱藏版小動作

【戀愛熱話】 你想得太多 檢視男人根本對你沒感覺的5個隱藏版小動作

檢視男人根本對你沒感覺的5個隱藏版小動作03: 表明「不想談戀愛」
男生經常用這個方法來間接拒絕女生,「我不想談戀愛」或是「我工作太忙不想花時間在感情上」全都是藉口!他話裡真正的意思是:「我不喜歡妳」,那些工作啊課業啊全都是擋箭牌,他不想談戀愛只是因為他對妳沒意思罷了!

檢視男人根本對你沒感覺的5個隱藏版小動作04: 他說有喜歡的對象
當他直接告訴妳他有心儀的女生,這完全就是直接的打槍!女孩們還是趕緊離開,別再自虐了,要不然他很可能直接跟妳討教如何追求他的女神,甚至分享他們的感情生活給妳聽

檢視男人根本對你沒感覺的5個隱藏版小動作05: 把妳當哥們
男生喜歡一個女生,是絕對不會用對待「哥們」的方式和她相處的。如果他把妳當兄弟,一起喝酒、運動、打遊戲,或者直接說妳是他一輩子的好哥們,那就注定你們只會是朋友,無緣升格到戀人關係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