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獻給單身女性的10個建議

【戀愛熱話】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獻給單身女性的10個建議

單身不一定不好,一個人有更多的時間,一個人有更多的空間。

獻給單身女性的10個建議01: 記住 口紅可以自己努力掙錢買 沒必要指望別人送
不要為了一點小便宜,就和別人曖昧不清。如果有男人給你買東西,只是為了睡你,那麼請叫他滾。

獻給單身女性的10個建議02: 晚上不要刷手機 手機越刷越寂寞
真正愛你的人,不會只在深夜找你。也不要在晚上找喜歡的人聊天,天一亮,你會後悔昨晚說的話。

獻給單身女性的10個建議03: 一個人要抵過千軍萬馬 一個人也要活得有聲有色
努力工作,越長大越發現:工作這東西,有時候比愛情靠譜。沒有愛情的時候,就努力賺錢。賺夠了錢,就去想去的地方旅行,買一直想買的東西。愛情其實是件替代性很強的東西。沒有愛情的人生,也能活出千種風情。

獻給單身女性的10個建議04: 永遠不要墮落
不要因為寂寞就隨便和人發生性關係。克制自己的慾望,才能過得很好。不要因為單身太久,就變得墮落。抽煙,紋身這些事只是看起來很酷,但對你並太大用。多去看書,多學習一樣技能,只有不斷充盈自己的內心,才不會覺得寂寞。

獻給單身女性的10個建議05: 一定要讓自己變的優秀 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在
同時告訴自己,我變更好,不是為了遇到那個對的人;而是讓別人知道:不是單身選擇了我,而是我選擇了單身。

下一頁 【獻給單身女性的10個建議06~10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