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戀愛中感情總是不太踏實? 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 戀愛時的八大禁忌

【戀愛熱話】 戀愛中感情總是不太踏實? 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 戀愛時的八大禁忌

好不容易找到喜歡的人談起了戀愛,卻總感覺在戀愛中感情不太踏實,是不是犯了戀愛中的忌諱?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八個禁忌是什麼吧!

戀愛時的八大禁忌 01: 男女交往忌諱一個字 貪
什麼都想要,想要的東西還都恰恰相反,姑娘們沐浴著愛情的幸福陽光,心中卻長存淡淡的嫌棄。嫌風趣幽默年輕俊美的男人周圍姑娘太多,嫌老實忠厚沒異性緣的太不解風情。有錢的太老,年輕的太窮,找到一個年輕又有錢的二代小開,又嫌人家少爺脾氣你伺候不來。而同樣的問題也發生在男性身上。

戀愛時的八大禁忌 02: 惡意的批評
惡言惡語,是最最傷人的東西。有些男生動不動就是三字經,自以為有這種口頭禪很帥氣,殊不知那是最侮辱女性的用語。這樣的人非常幼稚,你沒有必要陪他走一段難過的路。還有一種惡言惡語,是罵人不帶髒字戳人家痛處,酸言酸語,這些都算是惡意的批評,不是幽默感。

戀愛時的八大禁忌 03: 戀愛中談論自己的前任
哪怕你再沒有話題,也不要談論自己的前任,和前任做什麼去哪裡,感情多深什麼的。和你談戀愛的人都是喜歡你的人,你的那點陳年舊事只會然他尷尬或者吃醋,或者讓他認為你還一直惦記著前任,那麼你們的感情很有可能就這樣結束了。

戀愛時的八大禁忌 04: 把愛情的存在當成理所當然
每當你覺得愛情即將理所當然步入永恆的時候,實際上恰恰是危機來臨的暴風前夜。所以,情侶交往最忌諱的事,就是把愛情的存在當成理所當然的事。

下一頁【戀愛時的八大禁忌05~08】 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