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噓 聰明點 別在男人面前提這5個話題

【戀愛熱話】 噓 聰明點 別在男人面前提這5個話題

女人還是得放聰明一點,即便男人再愛你,有些事還是不能提,否則兩人的感情可能會受到影響。

別在男人面前提這5個話題01: 不提過去
聰明的女人不會一直問男人的過去,他的過去並不代表將來。無論過去做過什麼,不影響現在以及將來,那麼就讓一切隨風而去吧。愛他,就要信任他。

別在男人面前提這5個話題02: 不時時刻刻問另一半愛不愛你
雖然妳覺得是一種甜蜜的表現,但後果只有一個。如果本身愛你的不會因為妳問了而更加愛,反而有機會變得例行公事而令男人生厭。愛不需要掛在嘴巴,聰明的女人會選擇用心去感受。

別在男人面前提這5個話題03: 不拆穿
男朋友有時候為了博妳一笑,不惜話費精力時間為妳暗地裡準備驚喜,就算妳擺明知道了,也不要事前揭穿他,畢竟這是他為妳準備的,不如選擇開心接受啦!男朋友的「驚喜」再爛,給點面子,笑一笑吧!

別在男人面前提這5個話題04: 不提是非
雖然一群女人圍著一起最喜歡就是講八卦,但會傷害到別人的話記住不要說,妳也不希望別人在妳背後指指點點吧?男人這個只有一邊腦的簡單生物,更加不愛聽是非。

別在男人面前提這5個話題05: .不否定平時的功勞

可能男朋友只是漏接妳一次電話,妳就說:「你永遠都聽不到電話響!」可能男朋友因為公事遲到一次半次,妳就說:「吼~每次出來逛街都遲到!」只是偶然,被妳說成是「永遠」、「天天」、「每次」,那麼每次準時的時候妳是否記得呢?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