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【美妝熱話】 想顯瘦就靠錯覺致勝 髮型加穿搭關鍵視覺公式

【美妝熱話】 想顯瘦就靠錯覺致勝 髮型加穿搭關鍵視覺公式

穿搭跟髮型能夠相輔相成、達陣最為時髦完整的視覺印象,不過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小技巧,能夠讓穿搭錯覺騙過一切,讓自己看起來纖細五公斤嗎?只要將髮型與穿搭好好細心搭配,就能立刻創造這樣的強大效果!

髮型加穿搭關鍵視覺公式01: 馬尾 x V領剪裁
馬尾除了能讓懶惰女孩多一天不用洗頭之外,顯瘦與高挑效果也非常優秀!露出脖子的瞬間不僅讓骨架顯得比原先更加纖瘦優雅、線條也更溫柔迷人,如果馬尾再搭上v領剪裁上衣,能讓頸肩線條以v字狀往前延伸,自然而然就有非常強大的顯瘦效果!

髮型加穿搭關鍵視覺公式02: 慵懶大捲 x 一字領剪裁
一字領露肩上衣能烘托出女生的嬌柔韻味,也是許多名媛非常愛選擇的造型,如果能搭配披散著的一頭蓬鬆慵懶捲髮,視覺上將會集中在鎖骨線條,只要露出骨頭就能讓纖細感大大提升,除此之外這類型上衣修飾手臂也非常合適,擁有一頭長髮的你不妨嘗試看看。

髮型加穿搭關鍵視覺公式03: 蓬鬆短髮 x V領剪裁
擁有一頭蓬鬆髮型,相較之下自然能讓身形顯得更為纖細,短髮女孩絕對該多嘗試V領剪裁的服裝單品,締造顯瘦視覺的效果十分優良,也能讓肌見度提高、嶄露剛剛好的女人姿態。

髮型加穿搭關鍵視覺公式04: 典雅糰子頭 x 各式單品
最後,經典的糰子頭髮型絕對是能讓女孩看來更加纖細、高挑、修長的終極髮型!糰子頭本身的高度就能提振身高、如果再搭上窄管褲單品或者是開岔長裙,都能讓視覺比例更為提升,怎麼穿都亮眼又時髦!下回穿著微高領上衣總覺得哪裡不對勁時不妨嘗試看看,絕對能締造詐欺級的神級視覺喔!

顯瘦有時候只要靠錯覺就能致勝!「髮型x穿搭」關鍵公式學起來了怎麼穿都不經意瘦到令人嫉妒!趕緊默記在腦海中吧!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