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你們好奇怪 愛情中的愚蠢事 你們做過哪幾項? 5件愛情中的愚蠢事

【戀愛熱話】 你們好奇怪 愛情中的愚蠢事 你們做過哪幾項? 5件愛情中的愚蠢事

「蠢」是什麼?當我們很愛彼此,卻因為一些因素而讓這段緣份從手中溜走,真的是有這麼一點傻…你犯過這些蠢事嗎?

 5件愛情中的愚蠢事 01:  明明雙方都愛得要死 卻要談分手
真正的分手,只需要一個理由,那就是不愛了。但如果有一天,兩個人因為一場爭執,而吵著要分手,彼此甚至商量著離開對方是最好的選擇,但心中卻痛得要死。這種明明愛卻分手的決定,實屬愚蠢呀!

5件愛情中的愚蠢事 02: 明知道彼此有面子的問題 當他說「好」 就真以為「好」

生活中如果大家都可以坦言相對,那真是再容易不過了!但人生有時沒有這麼簡單,會不會做人,就看懂不懂人情世故,會不會察言觀色。不少人說,當女人回:「沒事」,就是「有事」,其實有的時候,這非關性別,只跟當下有關。不懂對方的人,給出的回答,也總是蠢蠢的。

 5件愛情中的愚蠢事 03: 愛就在最近的地方 仍然一直問:「你為什麼不愛我?」
有的時候,我們不免起疑心,對敏感一點的人來說,只要有一絲絲的不對勁,都顯示出要被拋棄的跡象。但很多時候,愛就在身邊,且一直都在。或許不同人表現愛的方式不同,如果你心中的愛情長這樣,而誤會了對方給的那樣的愛情就不是愛情,然後飆高音喊:「你到底還愛不愛我?」這是否也有點蠢呢?

下一頁【5件愛情中的愚蠢事 04~05 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