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他是否真心愛你 三件小事就能看出來

【戀愛熱話】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他是否真心愛你 三件小事就能看出來

要怎麼知道一個男人夠不夠愛你呢?從很多小細節就能知道囉!首先先看這三件事吧!

俗話說得好,人心隔肚皮,一個男人有多愛你,愛你有多深,恐怕是很多女人心中的謎團,甚至是很多女人都不確定男人愛與不愛,從而直接奮不顧身,義不容辭,到了最後才知道,原來自己的付出只是一場笑話,後悔卻也已經太遲,事情既然已經發生,就註定回不了頭。

一段感情裡,女人往往只會是越來越愛,而男人只會越來越無所謂,男人無所謂不可怕,最怕的是男人不愛了,女人還跟一個傻子一樣的繼續委曲求全著,女人,你的愛應該交給一個愛你人,你的愛,應該交給一個值得你付出的人,那麼如何看出一個男人是不是對的人,如何看出一個男人是不是愛你,愛你有多深呢?以下三件小事會告訴你答案。

他是否真心愛你 三件小事就能看出來01: 與你在一起時他的態度
一個男人只有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,才會表現的那麼孩子氣,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,在你面前一定是弔兒郎當的,鬧起來的時候像一個三歲大的孩子,沒有一點大人的樣子,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,與你在一起時一定會特別的開心,忍不住的就會流露出笑容。

反之一個不愛你的男人,也一定不在乎你,只要不在乎你,一定不想靠近你,就算與你在一起,也不會有過多的情緒,最明顯的特徵,不願意主動搭理你,從始至終都面無表情,任何事情都不為所動,反而說你幼稚。

他是否真心愛你 三件小事就能看出來02: 與你吵架時他的態度
男人只要深愛你,就一定會包容你,包容這個東西是控制不住的,為什麼會包容你,因為有耐心,為什麼會有耐心,因為顧及你的想法,為什麼會顧及你的想法,因為在乎你,哪怕吵得多麼不可開交,他也不會做出傷害你的事情,更不會說出傷害你的話,事後也一定會主動跟你和好,不願意跟你冷戰,因為在乎你,捨不得傷害你,捨不得離開你。

反之一個不愛你的男人,只會跟你斤斤計較,脾氣上來的時候不管三七二十一,得理不饒人,不服輸,非要討一個說話,非要爭一個輸贏,更甚至經常做出過激的舉動傷害著你,正如網路上有句話說得好,想知道一個男人有多愛你,不要看他心情好的時候對你怎麼好,而是要看他壞的時候對你有多壞。

他是否真心愛你 三件小事就能看出來03: .你需要他時他的態度
想知道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,不要看他錦上添花的能力,而要看他雪中送炭的能力,這點很重要,也是試探愛與不愛最有力的證明之一,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,在你病了的時候,不是跟你說多少安慰的話,而是餵你吃藥且堅持要帶你去醫院,一個真正深愛你的男人,是在你困難的時候二話不說幫你解決困難,一個真正深愛你的男人,是在你流淚的時候幫你擦去眼淚。

反之一個不愛你的男人,只會馬後炮,你用到他的時候,他永遠都不在,要麼就是在忙,要麼就是沒有時間,然後嘴上跟你說一火車的好話,但就是沒有一點實際行動,更可惡的是那種不但不關心你,還事後說你矯情的男人,如果他在你需要的時候都不在,那麼你不需要他的時候,也不需用他存在了。

想知道一個男人愛你有多深,從這三件小事就可以看的出來,如果他連一條都做不到,那就別再說愛了,愛不是靠嘴說的,是要有實際行動的,一個男人愛你有多深,跟他說多少好聽的話一點都沒有關心,要從生活的細節去感受、去發現,結果往往都顯而易見。

想知道一個男人有多愛你,不要看他心情好的時候對你怎麼好,而是要看他壞的時候對你有多壞!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