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除了睡在一起 他是否肯為妳做這「四件事」 願意的話再跟他走下去吧

【戀愛熱話】 除了睡在一起 他是否肯為妳做這「四件事」 願意的話再跟他走下去吧

雖然說第三點可能有點難啦…..女孩們快來看看他肯為你做多少?來評斷你們能不能繼續吧!

1:手機隨你翻
一個手機隨你翻的男人,會讓女人有莫大的安全感。一個手機隨你翻的男人,會讓女人有莫大的安全感。如果男人連手機都要藏,女人又怎麼會覺得安心?女人翻一個男人的手機,並不是生性多疑,而是要試探男人的態度。一個男人如果手機隨你翻,證明他對你的感情,也證明他的坦蕩。愛人之間,彼此開誠布公,女人會更有安全感,兩個人的感情也會少些嫌隙,多些幸福。

2:  他的朋友都知道你
男人秀恩愛的舉動,也會帶給女人莫大的安全感。女人需要男人秀恩愛,並不是虛榮心在作祟,而是要求一種身份的宣告,一種感情上的肯定。一個男人如果會在朋友圈主動介紹妳,會讓他的朋友們都知道妳的存在,說明他並不是只想和妳玩玩而已,而是想讓妳正式參與他的人生。 主動把妳介紹給身邊人的男人,無疑會讓女人倍感安心。只有當一個男人把女人納入到他的朋友圈子裡,這個女人才真的和他有了千絲萬縷的聯繫,才算是真的成了他的另一半。

下一頁【他是否肯為妳做這「四件事」 願意的話再跟他走下去吧 03~04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