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男友也有分真假 9種狀況判斷你身邊的他 到底是真還是假

【戀愛熱話】 男友也有分真假 9種狀況判斷你身邊的他 到底是真還是假

女生的交往狀態不只有戀愛中和單身兩種,還有一種是找了個假男朋友的女生,當遇到不同的狀況時,這三者有什麼區別呢?

狀況1: 你生病發燒了
有男朋友寵的女生:最近溫差大你就不知道多穿點衣服好嗎?現在好點了嗎?給你買了藥還有你最愛吃的,10分鐘後給我開門。單身靠自己的女生:先發個朋友圈,然後打個車自己去醫院。告訴自己,一會打完吊點滴還要去公司上班。找了一個假男朋友的女生:我在團戰,你先忍忍。多喝水。

狀況2: 生理期到了
有男朋友的女生:給你買了紅糖薑茶記得泡著喝,最近吃的清淡些,我今天就不加班了早點來公司接你下班。單身靠自己的女生:我靠,大姨媽又提前了,怎麼又痛經,肚子好痛啊 又不能請假,還是要上班。找了一個假男朋友的女生:不是每個月都會來嗎?有什麼大不了的,多喝點熱水就好了。摸摸肚子會好的。

狀況3: 沒衣服穿了想買衣服
有男朋友寵的女生:寶寶,我昨天給自己挑衣服的時候,看到幾款衣服挺適合你的,你看看喜歡嗎?喜歡我就買。單身靠自己的女生:算了,還是省點錢吧,熬熬就過了,等發工資了再買。找了一個假男朋友的女生:你昨天穿的難道不是衣服嗎?前天穿的難道不是衣服嗎?你有這麼多衣服了還要買嗎?

狀況4: 你出門去旅行的時候
有男朋友寵的女生:寶寶,我給你買了你愛吃的零食,怕你車上無聊,我已經準備了好幾部電影。別忘了明天早起哦,我來接你。單身靠自己的女生:鬧鐘該調到幾點合適,班次時間來不來得及趕,會不會走著走著就迷路了,行李好重啊!找了一個假男朋友的女生:車票訂了?飯店訂了?哦,你記得多帶點錢啊。好好玩。

狀況5: 和女生吵架了 鬧翻了
有男朋友的女生:你放心,不管怎麼樣,我都會站在你的身邊,無條件支持你。單身靠自己的女生:我要在社群上批鬥這個小婊子。找了一個假男朋友的女生:你們女生怎麼一點點小事就吵架,我看你那個朋友脾氣不是挺好的,你都能跟她吵起來?

下一頁 【狀況6~9 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