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希望你有話直說 不想猜心思 男人13個戀愛時最真實的想法

【戀愛熱話】 希望你有話直說 不想猜心思 男人13個戀愛時最真實的想法

只有女孩們的心思很奇怪嗎?其實在戀愛當中男人也常有奇怪思想,讓女孩們無法捉摸,搞不清楚他們為何有這樣的想法。

男人13個戀愛時最真實的想法 01: 女友是個美女確實很讚 但我更想娶相貌一般的女人
人人都以為戀愛時男人更喜歡美女,但事實上,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歡美女。對男人來說,美女帶在身邊會讓他們臉上有光,因此也總會幻想自己的女朋友是個大美女。但他們也知道,過於美豔的女人會讓人產生不安感,引起後院失火。

一旦娶了美女當老婆,他們總會擔心自己的漂亮老婆被其他男人惦記著,被某些有權有錢的男人潛規則,於是不敢出差,不敢讓老婆單獨一個人外出。他們要花費特別多的精力來做後期的維護,而這會殺死很多的神經細胞,讓他們感覺「累覺不愛」。

男人13個戀愛時最真實的想法 02: 偶爾會故意說你變醜了胖了
當男人對女人說她醜了的時候,女人很容易激動起來,還有可能反擊男人,一陣子的譏諷之後,才達到心理上平衡。其實,男人說自己的女人醜,往往是開玩笑,真正當別的男人在他面前說他的女人醜的時候,他就會變成女人的模樣,也是一陣譏諷。

男人13個戀愛時最真實的想法 03: 女朋友代替不了母親的位置
女人幻想自己是男人的唯一,甚至想要取代其母親的位置,只能說,有這種想法的女人太幼稚,在感情裡還不成熟。男人對女朋友和對母親的愛是不同的,前者是愛情,後者是親情,換個角度想,若一個男人真的可以讓你代替其母親的位置,忽視生他養他的女人,這樣的男人也不靠譜。女人千萬別蠢到讓男人在你和他母親中做出選擇,哪怕只是「我和你媽媽掉進水里你會先救哪一個」。

男人13個戀愛時最真實的想法 04: 女朋友聽到黃色笑話後的表現會很可愛
據調查,90%以上的已婚男人,都會有在與親密女友獨處時講黃色笑話的習慣。男人覺得這是自己的幽默,而女人卻認為自己的男人突然變得很色。實際上,男人愛講葷笑話,並不表示他就是個花心的男人,也有可能是他喜歡看到你聽到黃色笑話後,表現出的嬌羞、臉紅心跳、不知所措的可愛表情。女人若是明白,黃色笑話也是愛情的甜言蜜語,也許就不會平白故地生出那麼多的不安全感。

男人13個戀愛時最真實的想法 05: 欣賞美女和背叛沒有一毛錢關係
不管你的男朋友對你多好,多麼的愛你,你都會發現,他對漂亮的女人格外上心。這其實並不能說是男人對女人的背叛,也不能說他喜歡上了她。而是因為,男人本身對美色有一種難以抗拒的衝動,當看到合眼緣的女人,總是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,甚至會情不自禁地向她靠近。

男人13個戀愛時最真實的想法 06: 他更希望你有話就直說
而不是猜猜,猜一次、猜兩次他會煩,尤其是你們鬧矛盾了,他問你什麼,你都不說,或者回答不知道,那時他的心裏真的很抓狂,打人的心思都有了。你總不說,他又不知道該怎麼做,有時候他會很難過傷心,覺得自己用盡所有心思去愛你,猜猜多會適得其反,所以你要適可而止,過度了反過來就是你哄他了。

男人13個戀愛時最真實的想法 07: 男生都喜歡女朋友跟他撒嬌
男生都是有照顧欲和保護欲的,你不撒嬌,他怎麼疼你,愛你。如果你是一個很理性的女生,說一就是一太直白,他一定會覺得他找了一個假女友 你撒嬌的時候,他會覺得你很可愛,忍不住的去疼你,這可能就是男人的天性吧。同樣,他也渴望得到你細緻入微的關愛,這樣子會讓他覺得他很幸福美滿。

下一頁 【男人13個戀愛時最真實的想法 08~13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