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千萬別硬碰硬 女人生氣時 這4句話最管用

【戀愛熱話】 千萬別硬碰硬 女人生氣時 這4句話最管用

女人生氣時,男人說這4句話,比什麼都好用,不信你可以試試。女人生氣的時候,最討厭的就是男人跟自己硬碰硬,本來就不是為了什麼原則上的大問題而生氣的,可男人的不作為或胡作為,真的能把一個女人給氣瘋。

女人生氣時 這4句話最管用01: 過來 讓我抱抱
女人骨子裡還是喜歡霸氣的男人,她希望在彼此冷戰的時候,自己的男人能很霸道的把自己一把摟到懷裡,而不是婆婆媽媽的跟自己爭論一個是非曲直。所以說,女人生氣的時候,男人就要敢於把自己大男人的一面表現出來,不要去問她能不能讓你抱抱,一句強勢的話語,再加上一個霸氣的動作,足以征服一顆女人的心,讓她的怒氣立馬煙消雲散。

這4句話最管用02:對不起 我錯了
女人總是喜歡被男人捧在手心裡的感覺,所以,當她生氣的時候,她一定不會主動去跟男人低頭,不管誰對誰錯,她都希望看到男人主動匍匐在她的腳下,低頭稱臣,彷彿只有這樣,才能滿足女人那高貴的自尊心。所以,男人該賣萌的時候就一定要裝的可愛一點,一定不要說算我錯了,而是要肯定的說就是我錯了,語氣也要注意委婉、謙遜,看到你這樣的模樣,女人想繼續生氣都難。

這4句話最管用03: 走 去逛街
逛街是女人最喜歡的活動沒有之一,在女人的眼裡,男人寵愛自己最佳的方式就是帶著自己買買買,在這個過程中還能既不叫辛苦還不心疼錢的陪伴著自己。所以,治愈女人生氣最好的一句話就是告訴她你要帶著她去逛街,相信只要不是你犯了特別大的錯誤的情況下,她都會非常寬宏大量的原諒你的。

這4句話最管用04: 我給你買了你最愛吃的XXX
很多時候,女人生氣的並不是男人到底犯了多麼不能容忍和饒恕的錯誤,而是因為男人不正確的認錯態度,因為,只要男人的態度不符合女人的心意,女人就會認為她不愛自己。所以,當女人生氣的時候,男人只需要稍稍的退退步,主動的低低頭,再加上一點好吃的的誘惑,女人也就沒那麼大的怨氣了,自然就能跟你和好如初了。

戀愛中的女人,是世界上最不講道理的,所以,如果跟女人討價還價,男人一定要懂得示弱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