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他們是毒藥 12種萬萬碰不得的男人

【戀愛熱話】 他們是毒藥 12種萬萬碰不得的男人

要找到一個好男人,比找到一份好工作還困難,有以下12種特徵的男人,千萬不要碰!

12種萬萬碰不得的男人01: 非常酷 非常深沉的男人
他們經常是一副莫名痛苦的模樣,憤世嫉俗。這種男人是要不得的,事實上他們生活在自以為是的悲慘世界裡,千萬不要碰!

12種萬萬碰不得的男人02: 過分追求事業的男人
有事業有地位的男人是最受女人青睞的,可是如果過分看重事業的男人,往往會犧牲個人情感,而選擇那些能夠在金錢、權勢和能力等方面,能助他們一臂之力的女人。這種過分追求事業的男人的擇偶是有條件的,因而不是真正能夠患難與共的伴侶。

12種萬萬碰不得的男人03: 「浪子」型的男人
他們交際很廣,從來都沒有打算一輩子廝守著一個女人。可是「男人不壞、女人不愛」,許多不信邪的女人往往躍躍欲試,想用真情或者純情去捆住他們,這只不過是一廂情願的做法。

12種萬萬碰不得的男人04: 大男人主義者的男人
他們喜歡呼喝,一副「丈夫何患無妻」的模樣。這種男人如果是表面上這樣,而你的確愛他,那就遷就維護一下他的尊嚴吧;如果骨子裡也是如此,那麼做他的妻子就慘了。

下一頁 【12種萬萬碰不得的男人05~08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