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為你保留這5個位置 說明他真的在乎你

【戀愛熱話】 為你保留這5個位置 說明他真的在乎你

好甜好甜,當男人真的在乎你的時候,他會保留這5個位置給你。

1: 避免與異性獨處 留給你女王般的副駕駛位
副駕駛位總是車內非常曖昧親密的位置,最容易與主駕駛有頻繁的互動。雖然開車接送別人是難以避免的事,而接送異性需不需要報備的問題也沒有絕對的答案,但如果他總是將「送別的女生回家」這情況的出現機率減到最低,甚至有意去避免與其他異性在車內獨處的可能性,表示他是一個懂得避嫌,會站在你立場為你著想的男人。

2: 重要節日的那一天永遠為你空著
重要的節日如何定義,女人總是在賭,男人總是在猜。「一年到底有多少情人節?」「對女生來說重要的節日究竟有哪些?」明明是值得慶祝的日子卻為了這些問題吵架,誰的內心都不好受。如果妳真的非常在意交往周年、甚至希望這些重要節日裡的另一半是專屬於自己,就不要讓他猜,大方說出來!真的在意妳的男人,會乖乖一次把365天幾個重要的日子標上星號,去哪裡都好,身邊有妳就好。

3:  重要聯絡人 快捷鍵有你的名字
這世界上有那麼多位置,但我只需要這5個位置!哪個男人願意給你保留這些位置,別想了,好好經營這場戀愛吧畢竟這樣的男人也不多了。把妳設為重要聯絡人,一個小動作,就能顯示出這個男人對妳的信任感,危急時刻他會第一時間打給妳,也深信妳能幫他解決問題,跟他的家人、摯友們擁有相同重要的地位。但其實,最好的快捷鍵就是通話記錄滿滿都是妳。

下一頁【為你保留這5個位置 說明他真的在乎你 04~05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