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感情終究是互相的 有多少人的離去 是不被在意?

【戀愛熱話】 感情終究是互相的 有多少人的離去 是不被在意?

感情終究是互相的,只有一邊乘載著重量,總有天會被擊垮,決心不再對你主動,因為你也從來不對我用過心⋯⋯

現在只有你比他更不捨得
這個世界,誰離開誰都能活,只有誰比誰更捨不得。陪伴你的人,不是隨時都有;牽掛你的心,也不是無事可做。再執著的情,也經不起無視;再火熱的心,也受不了冷漠。別等人走了,才幡然悔悟;別等心傷了,才急於彌補。感情,不是一朝一夕而至,也不是一時一刻就能去。

有多少人的離去,是不被在意;有多少情的放棄,是不被珍惜。眼裡沒你的人,你何必放心裡;情裡沒你的份,你何苦一往情深。患難的時候,才能品味人情冷暖;需要的時候,才能看透感情真假。

別人對你毫不在意你 何必死心塌地
只有在最關鍵的時刻,才能明白誰是真心幫你的朋友,誰是無心管你的陌路。感情,不是說得有多好,而是做得有多少。一個人你越在意,越失意;一份情你越看重,越心痛。別人沒把你放在眼裡,你何必放在心裡;別人對你毫不在意,你何苦死心塌地。

不要丟掉自己尊嚴
感情,從來不是一個人苦苦的去維繫,而是兩個人共同的來珍惜。對人可以包容,但絕不縱容;對情能夠專一,但不能癡迷。往往太在乎一個人,就會失去自我;常常太迫切一份情,就會丟掉尊嚴。

感情,就是心的感覺,笑容可以瞞得了別人,心疼卻騙不了自己。總是因為看重,所以才會心痛;總是因為在乎,所以才會吃醋。有時越是認真,越是傷心;越是主動,越是卑微。越是主動的人,越不被珍惜,人都是這樣的~習慣了收穫,卻忘記自己也要付出啊⋯⋯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